2013寶寶沖繩親子遊 第一次就上手 Okinawa 機加酒規劃

要去沖繩前,一定要熟知一下沖繩的地理位置
g是我們的好朋友,直接查詢就可以看到沖繩身在何處!

一定要先熟知地理位置安排旅遊行程才會好方便!
圖片From   沖繩觀光情報資訊網站


其實沖繩一年四季都算溫暖,上網查詢後發現十月是最好旅遊的季節
因為不像七、八月熱到讓人哇哇叫,想查看沖繩十月氣候可以看這邊!
十月氣候嘟嘟好,而且降雨率也偏低。


一切都了解了之後就可以開始前往訂購行程了!

會選擇來沖繩親子遊有幾個原因:

1、沖繩離台灣有夠近!45分就飛到了,等於你屁股還沒坐熱,做個白日夢就到了,
     好適合現在的雞寶包,因為雞寶包2Y7M似懂非懂的歲數,很容易坐不住就想下來。
2、吃:吃的我到是不在乎,因為雞寶包非常不愛吃東西,但沖繩有一個好處是,吃的跟台灣很相像、以米食為主,這部分讓我對雞寶包的餵食計畫比較沒有後顧之憂, 反正怎樣餵食都要超過2hr!!!

3、環境:日本人最重視寶包了,不論是廁所、親子步道一應俱全,帶推車去也好方便。

     畢竟寶包有時走累了耍賴不想走路,總不可能一直徒手抱著她!我的手會斷!

4、消費:現在匯率*0.3,超便宜的!有時在日本吃東西、買東西,CP值真的比在台灣高很多。
日本匯率這邊查的到:http://rate.bot.com.tw/Pages/UIP004/UIP004INQ1.aspx?lang=zh-TW&whom3=AUD

5、親子設施:去之前就知道沖繩很多北邊的飯店都有私人沙灘,寶包可以盡情的在美麗乾淨的
     沙灘奔跑玩耍,還有全世界忘記第幾大的海生館。

今年國慶日剛好是連假,所以旅行社的機加酒都訂不到了!
所以我是機加酒分開訂購

機票:跟Eztravel訂購,因為公司有特約,所以大人含稅:大人10,250元 / 雞寶包含稅 8,150元
飯店:因為想要北邊南邊都住住看,北邊是海邊 / 南部是都市

我選離中部跟北部都頗近的名護地區飯店:Kise Beach Palace 喜瀨海濱渡假飯店
先用hotelscombined飯店比價網站比一比,通常會列出優惠價格,我是在Agoda訂購的,兩晚4,599元,會不會太Cheap了一點!!!!還有私人海灘,雖然是比較舊一點的旅館,一開始訂購的時候難免有擔心了一些,而且網路上很少網友針對這家飯店做評比,但也就姑且相信Agoda的評比系統,之後住過的心得是,Bravo~~!!

飯店外觀,小而巧


飯店私人海灘,超級乾淨,沒有像墾丁人擠人。也沒有香焦船跟遮陽雨傘,海浪的聲音好舒服。雞寶跟爸爸玩不停。一眼望穿好遼闊。




沖繩南部住宿:DoubleTree by Hilton Naha希爾頓那霸逸林酒店
南部的飯店,當然也是聽旅遊達人小公主的建議,入住DoubleTree by Hilton Naha希爾頓那霸逸林酒店四星級飯店,重點是交通無敵爆炸方便,前面就是單軌電車旭橋站,有孩子的你真的要體會一下有多麼的Convenient!而且電車旭橋站旁邊就是公車總站,連結電梯,推手推車無敵天下方便的。因為都市的價錢都會貴一點,但兩晚也只要:6,351元,有沒有天理。

雞寶包不佔床,這樣一個大人費用是:15,725,說真的好划算呦
假如是年輕人應該可以選更便宜的住宿費,因為親子旅遊的關係,有時候還是要考慮雞寶包的心情,選擇舒適、交通方便一點的飯店。

另外一種選擇也可以上旅行社網站去選三天兩夜的自由行,再自己多訂兩晚的住宿,也是非常划算喔,我搭乘的是復興航空,原本是十點起飛的班機,結果是太想去沖繩的關係嗎?居然遇到復興調整班機時間,六點45就要起飛,等於我四點要起床五點多要到機場耶,好傻眼,還好我家住桃園離機場只要20分鐘,不然啟不是要整死我嗎?

看看寶包早起眼睛也水腫!藍天白雲等等我們~


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2005年(平成17年)にアメリカのジョージア水族館が開館されるまでは世界最大の水族館であった。
    2005年米國的關閉後,沖繩就是最大的了 oh 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 妳好懂喔
      不愧是日本觀光專業背包客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DD &JJ] baba 顧小孩的心路歷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