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 083 雞寶東京親子遊 富士山摳妮基哇



2014.3月就訂好日本機票的我們
等了好久終於來到了2014年底,籌備已久(有嗎??)終於來了
也好里加在姜姜在2014.10不需要出差,也能跟我們成行

事後回想還好有他一起,不然我要整路揹著雞寶我應該再也不會想帶她出國了XD

出國前我猜我應該是mc快來了脾氣很差,然後就因為一些小事情賭氣不理大家
最後因為怕後面行程都會這樣,我建立了一個line『吵架就請吃燒肉』群組
哈哈哈哈 以防萬一我又生氣 畢竟燒肉很貴不想請!


鬼靈精雞寶,拿到玩具就這副德性
ANA給的玩具還不錯,只是一個人只能攜帶一個行李爛爛
不過據說今年已經改成可以攜帶兩個行李了算妳們識相

但我剛剛看這優惠居然只到2015/1/8 日本人再鬧!! 


基本上我們可以直接跳到第二天前往富士山的行程哈哈哈
因為第一天都在新宿大買特買所以沒啥好交代的

第二天我們要搭一大早八點多的中央高速巴士(新宿西口站)
基本上我也不想多講解交通,因為我根本就是路痴王
要的話可以自己search林氏璧,我只是想講一下前往的路上好驚險差點趕不到
因為電車居然因為事故給我暫停!!!

然後因為咩咩說我很沒內容所以我還是補充一下
我們有購買富士箱根周遊券 大人7200日幣 小孩 3600日幣
這個券交通、景點博物館都可以有折扣

好險在最後十分鐘動了動了,心臟都要跳出來!不要嚇我們觀光客好不好
由於我們要前往入住富士山溫泉旅館所以又得大包小包行李帶去富士山 (下次其實可以第一天就前往富士山了!檢討檢討)

然後老話一句還好有姜姜在~~~~


也還好有領隊咩咩以及妹妹幫忙
我們才能一路順暢搭上高速巴士前往富士山


這張光線我好美,眼袋都不見了
是否要去做個醫美XD

雞寶的棒棒糖是前天在新宿牛舌店員給的
他們對小朋友好友善,但媽媽其實很不愛大家給寶包們吃糖果
不是我們嚴格,是等到蛀牙的時候在那邊大哭大鬧還不是要靠媽媽來壓制,煩死了!
前天嚴媽限制不能吃,一直叮嚀雞寶搭公車的時候才可以吃
沒想到她本人背緊箍咒限制住一直不敢吃
一拿到糖果那瞬間開心到爆炸,如下圖:


這一路上天氣都很好很美
大概要2小時才會抵達富士山,原來富士山離東京這麼近

就在不遠處我看到富士山的身影了!!!美到炸!


日劇裡面常常出現的富士山真的就在我的目揪前面 Unbelievable !!!!


我們抵達河口湖車站已經11點了,車站一整個好復古
然後真心也冷死我了,三度!還好日本好乾冷頂多鼻子乾乾不舒服
車站服務處可以寄行李,一件100元日本好便宜
因為我們晚上才要回來前往旅館,所以就在這邊先寄好行李



寫到這邊我覺得差不多了
大家應該也失去耐心不想看
等下回小硬雞雞叫繼續介紹

CU Next time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